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and on net...

Life is a journey, just enjoy the trip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The Next Station Is ... 公園前!  

2007-01-27 18:55:50|  分类: 点滴@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7年1月26日,三個小朋友在2007年首度相聚,在公園前地鐵站展開了一場地鐵文化之旅。

1st Stop: 動漫星城

動漫星城是我們這次出行的首要目的地!早就十分期待這次出行,因爲真的很想能籍此買到我心儀而久的基努仔!

可惜的是,在那裏逛了很久才發現一個基努仔而已,而且還是不可愛的,冒牌的那種。雖説蠻失望的,不過卻有意外收穫:買到《他和她的故事》、《水果籃子》還有最重要的《長腿叔叔》的DVD!呵呵~特別是《長腿叔叔》,這部堪稱經典的動畫,在我的印象中是我第一次看的動畫片來的。意義十分重大啊!還是沒來錯,嘻嘻~

總括來説,動漫星城這個概念主體廣場是挺好的,但我覺得它在運行方面可能還在起步階段,檔次上還是欠缺的。就拿我發現的那個基努仔公仔來説,便是個最好不過的例子了!看到那個公仔,我真是苦笑不得。好不容易找到基努仔,卻是這個樣子,唉~

可是,仔細發掘的話,還是有好的店鋪的,不過就不多。有一間就專門買一些日本的可愛的小模型,かわいよ!還有一間賣很可愛的朱古力的店!

   

 

2nd Stop: 六本木

逛完了動漫星城,我們仨的肚子都開始叫了。到了中午時間,又是找吃的時候了。經阿詩的室友的誠意推薦,我們決定試一下38大元的石鍋飯。我們便離開地鐵站,往五月花廣場出發。就在通往五月花廣場的路上,我們終于發現那吃石鍋飯的好地方——六本木。
  六本木,Stephy在她那首《青山散步》的歌詞中有提到過。哦,這是題外話了,轉回正題。
  起初我以爲石鍋飯是韓國料理,可想不到是在日本料理店吃。可能日本料理也有石鍋飯吧!雖説自己二外學的是日語,可對於日本文化懂得還是不太多,甚至對日本料理也不太感冒。但我的兩位同伴都是忠實的哈日食族,那就沒辦法了……呵呵~
  最終我們在六本木是吃得一個“飽”字了得啊!那石鍋飯真的是材料十足,保證你的肚子得到充分的餵養!我和伍嘉點的是“石鍋鰻魚飯”,阿詩點的是“石鍋雞扒飯”。試過阿詩的那雞塊,個人感覺石鍋雞扒飯比較好吃。嘿嘿~另外,我們可愛的伍嘉還為我們點了“芝士燒肥牛串”和“朱古力火鍋”。我們看到了菜單上“日式抹茶芝士蛋糕”很漂亮很好吃的樣子,於是又點了它。就這樣,我們在那裏吃了差不多三個小時吧,三個小朋友都飽得不得了了!

  

分量十足的石鍋鰻魚飯

 

可愛的日式抹茶芝士蛋糕

3rd Stop: 五月花購物廣場

在這一站,本來是要到五月花電影城看電影的,可由於時間、金錢以及影片都配合不了,只好擱淺。然後,我們就到了衆多明星親臨過的“影音無間”裏看CD了。礙于金錢的稀缺,我是無任何的斬獲的。而伍嘉就買了John Dever的精選CD,還送了一本小本;至於阿詩就買了一張DVD。

4th Stop:北京路

逛了差不多一天,我們差不多六點才離開公園前的地鐵站的範圍,來到了北京路。逛到青宮,我們決定還是看一下能不能看電影,無奈還是事與願違。我們便在電影院内的那間歡樂屋解決我們的晚餐問題。相信平常人很難想象,我們是在那種像是蕩秋千的那種椅子上吃臺灣沙茶火鍋。哈哈~是我的錯,因爲位置是我挑的。

最後,我們這三位小朋友就玩到差不多十點才回到宿舍。然後,在阿詩宿舍裏把真人版電影Peter Pam看完。伍嘉還和我孖鋪一起睡,呵呵~

我們仨吃了很多,交流了很多,感情又深了很多……

回到中山,我們仨再一起瘋吧!呵呵~

 

PS:篇中出現的相片來自阿詩的space!特別鳴謝!
     (其實我未經她個人同意的,不過相信她也不會介意吧~ 嘻嘻~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9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